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智友被错认是金喜善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5 10:35:13   来源:   


 崔智友身着粉紫色薄纱晚装裙,高贵脱俗

  新浪娱乐讯 专诚到港出席LV旗舰店开幕派对的韩星崔智友、李准基及台星周渝民(仔仔),昨午(3月14日)各自抵达机场,论接机fans,人数未见太多,当中崔智友的fans人数更输给李准基及仔仔。

  昨午12时许,崔智友戴着墨镜步出机场,身边十几名保安护驾,但只得几名fans接机,最搞笑是有途人认错她并大叫:“金喜善!”崔智友心情大好,脱下墨镜与fans握手及收花收礼物。

  约1小时后,李准基抵港,有十数fans接机,他身边二十几名保安即筑起人墙,期间有fans为追他而跌倒,幸无大碍。当问起他的fans阿娇的事时,他只“殊”了一声就匆匆上车。

  2时许,仔仔到港,论fans人数他最多,有二十几人,保安则有十多人,当中有年纪很小的女fans大叫:“仔仔,我爱你!”仔仔说妹妹很得意,不停跟她挥手。仔仔昨日明显搽了厚粉,但也盖不住脸上的痘痘,他亦瘦了不少。仔仔自言出席LV派对没酬劳,但获邀也感开心。

  至于章子怡则于昨早11时抵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