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千嬅与丁子高私人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8 08:02:36   来源:   


穿上黑色透视裙的千嬅,一个转身即透现内衣

  昨天有杂志刊登杨千嬅与丁子高的“私照”,照片中二人扳手腕,又依偎打扑克,及千嬅与丁子高妈咪一起喝酒,即力指二人拍拖。昨晚出席盛会的千嬅回应:“我是在玩Facebook,每次聚会后都会放照片上去。”她又打趣说相片很多人都有,并非独家,又说当日是一位会计师友人生日聚会,还笑说:“我们扳手腕而已!今时今日这样的照片不够有威力了!他们才4张,我有80多张,不过都删掉了。”而昨晚她穿上黑色透视长裙,透现内衣,助手还不慎踩到其裙脚,她即哈哈大笑:“看到里面就不好啦!”

  另外,丁子高昨天接受电话访问,与千嬅口径一致:“刚才跟千嬅联络过,照片是朋友放在Facebook上被人拿出来的,不过算了!又不是拍到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你开她的车?)她的部车坏了,我认识修车的,好心帮她开过去。(看豪宅觅爱巢?)是人都知道我疼我妈,一定不会不跟我妈住。”当问他与千嬅的发展机会时,他即以开会为由匆匆挂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