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亚洲电影大奖揭晓 梁朝伟称帝李安汤唯玩失踪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8 08:22:41   来源:   

         昨晚,第二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韩国电影《密阳》一举捧走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三项大奖。争议不断的影片《色,戒》只获得了最佳男主角一个奖项,失意而归。而导演李安以及汤唯从头到尾也没有出现。

  最后关头不见汤唯

  近日来,汤唯的行动一直很低调。颁奖礼之前的红地毯仪式上,到场的媒体议论纷纷,都在猜测汤唯是否会突然现身。可惜等到最后,不仅汤唯没现身,连《色,戒》的导演李安、主演梁朝伟都没在红地毯上出现。

  据悉,汤唯原本希望以尽量低调的态度来港出席颁奖礼,事前声明不会接受媒体访问,只想参与电影节。她原本已向大会查询打算安排机票,但前天她还是决定取消去香港的行程。

  梁朝伟获影帝忙谢女友

  行踪神秘的梁朝伟最终在颁奖礼的舞台上现身,当颁奖嘉宾刘青云和舒淇宣布,梁朝伟凭借《色,戒》获得最佳男主角时,身穿一袭黑色西装的梁朝伟微笑着上台领奖。

  最近,梁朝伟女友刘嘉玲因被质疑是“艳照门”主角之一,外界疯传他俩的关系越来越冷淡,不过梁朝伟却借这一时机,当众感谢女友,以表明他俩关系很好:“多谢,很开心能在香港拿这个奖。要多谢导演,要多谢我的女朋友,经常是很了解我和支持我的。凭我一个人的努力不可能拿这个奖,要多谢大家。”

  另外,韩国女演员全度妍凭借电影《密阳》摘得最佳女主角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