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冲对汤唯被封杀不评论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8 08:23:43   来源:   


陈冲获得影后和女配角提名,最后只夺得女配角奖

  内地演员孙红雷及陈冲获今年“亚洲电影大奖”的最佳男、女配角。凭电影《铁木真》获奖的孙红雷,从好友浅野忠信手上领取奖座,他说:“这是大会颁发的第一个奖项,并由好朋友颁给我,觉得特别有意义。唯一可惜的是导演明天才能到港,不能立即与他分享喜悦。”

  陈冲亦凭《太阳照常升起》夺得最佳女配角,她领奖时不忘感谢搭档黄秋生、导演姜文及工作人员,又表示从影30年,难得遇到好角色,令她获益良多,更感激家人的支持:“多谢父母、老公一直支持我,帮我照顾小朋友,令我放心工作。”陈冲坦承得奖是锦上添花,令她更有冲动做导演。对于汤唯遭内地封杀,她表示没有听闻:“我还是走红地毯时听大家讲的,因为不了解,所以不评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