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贤齐亮相小虫新专辑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8 08:44:35   来源:   


小虫宣传照

  备受瞩目的音乐教父小虫老师在万千歌迷的期盼声中,终于将在3月18日下午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办他的新专辑——《与世无争》之东方的记者见面会。在多年的歌曲创作生涯中,小虫老师捧红艺人无数,经典曲目更是数不胜数,这次挑选小虫老师20年以来创作过的经典曲目中“东方”感的歌曲,勾起无限回忆的《爱江山更爱美人》、脍炙人口的《任逍遥》等等,汇集成一张新歌加精选集,首首情牵曲曲动听,超值珍藏让人无法错过。小虫老师在乐坛的杰出贡献,这些经典曲目在每个人的心里留下深深的烙印。

  深秘大牌“亮相”小虫新专辑《与世无争》发布会

  小虫创作的很多歌曲曾红极一时,比如杜德伟的《天真》、李丽芬的《爱江山更爱美人》、任贤齐的《依靠》《心太软》《任逍遥》等。现如今,人们依然记得小虫老师与任贤齐创造的歌坛神话,当年任贤齐差点被唱片公司淘汰,小虫发现并留住了他。但由于小虫忙着给杜德伟等人写歌,整整3年没有对他进行打造,任贤齐每天只干些端茶送水的事情。这3年的等待和坚忍之后,任贤齐最终与小虫携手成就了一段歌坛佳。届时在小虫老师新专辑的全亚洲同步发行的记者会上,将有他的众多爱徒“亮相”,孔令奇、黄品源、赵传、梁静茹、林俊杰、李冰冰、黄晓明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