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绯闻女友蔡卓妍不见踪影 郑中基开唱不失望

http://www.yule.com.cn 2008-03-18 10:50:38   来源:   


各有另一半的梁汉文(右)和郑中基对恋情态度截然不同

  前晚一连三场的《港乐郑中基梁汉文演唱会》圆满结束,郑中基(Ronald)声称绯闻女友阿Sa会捧场,可是最后影子都没有,当Fans大叫阿Sa时,Ronald又“扮听不到”。不过被赞是“全世界最靓仔”时,他兴奋地说:“开心死了!”前晚捧场的嘉宾有曾和梁汉文传不和的许志安,还有苏永康、方力申、陈慧娴和徐濠萦等,而梁汉文女友Karen则忙于为男友换衣服。

  Ronald在庆功宴上表示没有因阿Sa缺席而失望,又发誓说她不会坐山顶位避记者,对于有Fans大叫阿Sa,他说:“我有间歇性失聪,叫我靓仔就听到了。”他又表示暂时不会考虑结婚问题。至于梁汉文则表示并未筹备婚礼,但结婚一定公开及在港举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