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克群新歌MV一人饰10角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0 08:19:12   来源:   

吴克群第四张专辑《为你写诗》在第一波深情主打《为你写诗》之后,第二波摇滚动感歌曲《喂》登场。对音乐有自我想法的吴克群用音乐发声,将自己的口头禅“什么东西”谱成歌曲,对于现今败金风气盛行,嘻哈潮流当道的风气提出质疑,也鼓励不要只是一昧的顺从潮流,而是要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态度,不管别人说什么,找到一个自己的方式,勇于做自己。

  《喂》MV找来导演比尔贾拍摄,吴克群在这首歌的歌词写了非常多的角色让导演比尔贾灵机一动,想出让吴克群一人分饰多角,于是乎这支台湾男歌手MV史上最多角色扮演的MV就此产生。MV的拍摄时间非常的长,吴克群从下午1点开拍至收工时已经是早上6点了,吴克群开玩笑的说“公车都开始营业了,我可以坐公车回家了”!这么长的拍摄时间是因为剧情设定包含吴克群本人共有十个角色分别是王子、80年代的DISCO BOY、指挥家、ROCKER、钓客、大胖子、墨西哥人、哈雷骑士、嘻哈男孩,这九个角色全都要吴克群自己扮演,在一个房间里面呈现出10个吴克群,导演事先规划好了每一个角色的角落,让吴克群一个一个演,再一个一个KEY上去,不止吴克群演的辛苦,导演的后制花费用许多工夫。

  在九个角色扮演当中,吴克群最喜欢的角色是大胖子,因为他得意的发现自己发胖时很有福气而且很可爱,而且大胖子跳起舞来又最有喜感,吴克群戏称大胖子的角色为“王老先生”还唱起了“王老先生有块地”这首歌。当中还有一个墨西哥人的角色,吴克群手拿二个砂铃,还摇的有模有样的。当中最辛苦的一个角色就是哈雷骑士的角色了,全身贴满了毛发,吴克群觉得出来的成果很像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菲哥,所以称呼这个角色为“哈雷菲哥”,而且克群说“今天扮演这个角色我才知道菲哥的厉害,因为我现在真的很累,但我现在全身都是毛让我没辨法睡,菲哥顶着那么多毛发还睡的着让我非常的佩服”。另外还有一个指挥家的角色,前一阵子有一个很红的日剧叫《交响情人梦》当中的男主角让人印象深刻,所以吴克群一拿到指挥棒整个人有如剧中的玉木宏上身,还要求工作人员播交响乐让他对手,并且发下宏愿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和管弦乐团合作。而其它的角色王子、嘻哈小子、ROCKER、钓客及DISCO BOY等各有各的特色和个性让吴克群拍完这支MV后大呼“一天之内扮演这么多的角色,感觉自己快人格分裂了”。

  《喂》是一首舞曲与摇滚完美结合下的产物,既然是舞曲当然少不了跳舞,为了这一首歌曲,还特地请蓝波老师进行编舞,为有舞蹈障碍的吴克群打造一支活泼具有跳跃感的舞蹈,动作简单有力,全身要一直斜着站,所以非常的需要用到腰力,有态度没有多余的华丽姿势,让吴克群在这支舞蹈当中重新找回跳舞的自信。吴克群在MV中一共演出十个角色,每个角色都要跳一模一样的舞,所以吴克群在这支MV中共跳了约七十次的“靠腰三七步”,这是吴克群所取的名称因为这是一个非常需要用到“腰力”的舞蹈,所以取名为“靠腰三七歩”,吴克群笑说“这是一个非常需要用到腰力的舞蹈,为了自己的幸福着想,我觉得每个女生都应该要求男朋友或老公学这个舞蹈,要不干脆办个靠腰舞蹈大赛好了。”

  这次MV是克群第三次跳舞,所有人都觉得吴克群的舞技有很大的进步,连蓝波老师都大为赞赏,直夸吴克群这次的表现有“85分”,吴克群听到之后很开心,觉得不枉自己的苦练,他自己觉得这次的舞蹈是有态度的,也很开心的感受到自己在舞蹈方面的进步,但问他给自己打几分,吴克群谦虚的说“因为这次的舞是三七步,所以我给自己打37分”。吴克群表示“这张专辑的MV为你写诗是弹琴弹到手快废掉,而这支MV是跳舞跳到腰快断掉,还好MV拍出来的成品都很让人满意,这样我的辛苦就值得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