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wins此分道扬镳?阿娇变卖寓所阿SA主攻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0 17:10:57   来源:   

在接连两天的发布会上,TWINS组合只有阿SA只身前往。业内人士表示:遭遇重创的阿娇,确实有让风格清纯的TWINS难以为继的危险。

  在《武侠梁祝》和《风云2》的发布会上,阿SA都是一个人出现,就连昨天上午宣布TWINS最新专辑的发布会上,也只有阿SA一人撑场。对于“不雅照事件”女主角之一阿娇目前的状态,阿SA说:“之前我有几天陪她出去玩,她的心情现在已经平复了,但还是需要调整和休养。所以现在公司给她放了两三个月的长假,让她散心,其中也包括她到海外去进修和学习。”近日有消息说阿娇辞演电影《武侠梁祝》,由阿SA顶替。对此,阿SA说:“去年9月就找我谈过剧本,说很适合我,但当时我接了《风云2》,档期排不过来,才找阿娇。现在阿娇觉得她情绪还不够稳定,就辞演了,刚好《风云2》又可以迁就我的档期。”

  “不雅照事件”导致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而日前香港媒体报道,阿娇已经悄然在房地产中介公司挂牌,折价卖掉她在香港的所有物业,筹集资本准备移居海外,彻底退出香港娱乐圈。对于“两人会不会单飞”的问题,阿SA的经纪人霍汶希立刻表示:“原定计划就是各自分开宣传各自的,不是总在一起。”而阿SA则表示:“歌迷不会希望我们分开,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起有伏,这是人生的考验。”相关人士表示,两人分开的时间至少在半年以上,用以调整两人以及歌迷、影迷的心情。而在此期间,阿SA则主攻电影,好让她不用一个人站在舞台上唱原本是两个人的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