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坤要强骑马不慎受伤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1 09:14:31   来源:   

自从在北京宣布自己首次个人演唱会即将于工体举行以后,杨坤所有的工作重点全围绕演唱会的相关事宜进行。近日,意气风发的他来到京效某马场,进行体能方面的训练,结果操作不慎,跌落马下。


杨坤骑马为锻炼体能

  前天,正值北京沙尘暴,但一点也不影响杨坤骑马的心情。离演唱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现场唱足几十首歌,没有足够的精气神是不行的。所以,骑马已经成为杨坤体能锻炼的一个重要手段。

  在马术教练专业而系统的训练下,杨坤的马技有一定的进步,他曾给别人称自己已经可以轻松越过1.1的障碍。那天,与朋友相约到马场的杨坤,在经过近一小时的热身后,执意要教练将障碍从1.1升到1.2,这是高度是之前杨坤从未跳跃过的。在他信心百倍的劲头下,教练破例允许他试试。在跳跃第三道障碍时,那匹叫做猴子的个性马可能受了惊,毫无准备的杨坤一下子被甩了出去。幸亏有过一定经验的杨坤在落地的瞬间来了个旋身,才未伤到头部,但腰跟肩有不同程度的扭伤。


杨坤表示不影响演唱会的进行

  谈及这次意外,杨坤自己并不后怕,只是当时不该胆怯。他表示因为马是有灵性的,在跳最后一道障碍时自己其实有些害怕了,所以马感受到了,它也害怕了。然后戏称自己开始骑马到现在总共摔过三次,这次还好,最厉害的一次差点摔晕过去。事实上,跌落马背的杨坤在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继续开始跃障碍,他说摔下来一定要积极的上马,否则很有可能这辈子都不敢再上马背,这是一种劲。


杨坤骑马不慎受伤

  目前杨坤的腰及右肩在恢复当中,虽然行动还不是太自如,但他表示不会影响到下月的个唱。并且伤好之后,他还会再去骑马的,因为有可能的话,演唱会现场杨坤会跟马一起出现在这台由北星行奔驰世家全程独家支持的精彩现场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