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健翔现身蓉城忙代言 拒绝透露“商业机密”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1 09:23:21   来源:   

昨日(3月20日),一身休闲打扮的黄健翔现身蓉城,和他一起出现的还有好久不见的歌手孙楠,他们此行是履行代言工作。

  对于自己的代言费用,黄健翔称是商业秘密,但记者向公司负责人打探是否上百万时,负责人说:“他们都是一线的,上百万是肯定的,几百万不到一千万。”谈起自己在湖南卫视的工作,黄健翔显得很满意,“我的新节目现在还没有定名字,这个月底会出样片。原计划在四月下旬正式推出,现在也在朝这个目标努力。”之前有传闻称黄健翔在凤凰卫视的节目《天天运动会》因为收视不佳而遭淘汰,对此他表示:“我离开凤凰卫视就是个人的一种职业选择。”今年是奥运年,央视有没有再次邀请他回去主持一档节目呢?黄健翔笑言自己现在已经是个体户,“目前并没有接到央视方面的邀请。我离开央视是我生活和事业的选择,我并不会因为奥运会而改变我的选择。”

  孙楠则向记者透露,自己主演的电影《盗版猫》将在5月份左右上映,此外他准备在5月27日、28日在北京连开两场演唱会。在奥运会之后,孙楠将推出新专辑,里面有7首歌曲都是他自己创作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