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渝民与修杰楷传断背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1 09:29:19   来源:   

周渝民(仔仔)和大S情变后,转性改和修杰楷男男同居搞“机”(同志)情。昨他戴口罩鬼祟为新戏《痞子英雄》开镜到行天宫拜拜,随后转往制作公司再次烧香祈福,一收工马上和修杰楷回到八德路住家,爱打游戏机的他先到便利商店猛翻游戏杂志认真钻研,之后再窝回家中化身“宅男2人组”,足不出户,经纪人支向理澄清:“2人没同居啦,只是偶尔借住几晚。”

  仔仔今年初和大S结束恋情,据悉去年底修杰楷就是他半个室友兼诉苦对象,尽管感情生活空虚,有好友不时一起搅和,也缓和失恋心情。昨他为《痞子英雄》一早在行天宫为开镜祈福,开镜完快闪,驱车到导演蔡岳勋位于敦化南路巷内的普拉嘉制作公司。


仔仔参加完《痞子英雄》开镜仪式回到住处,黑口罩下仅露出眼睛

  下午1时许,仔仔和修杰楷搭车返回仔仔住处,仔仔可能“宅”太久了,台北昨最高温达摄氏25度,他仍穿着黑色皮衣加围巾,为掩人耳目,素颜还戴猴子图案口罩,显然之前满脸痘痘仍未愈,不宜以真面目示人。

  仔仔不改宅男本色,回家时一下车直奔便利商店,猛翻架上的网路游戏杂志,还拿起游戏光碟认真研究,最后干脆蹲在地上看个仔细,当中还讲起手机,不时用手搔头,左手上则戴着疑似当初和大S的定情戒。仔仔翻杂志翻够本后,和修杰楷一起回家,没再出门。


仔仔(左)口罩不离身,与戴墨镜的修杰楷到便利商店翻游戏杂志

  窝藏修杰楷玩游戏

  仔仔经纪人支向理听到同居说法大笑,直说:“修杰楷的确蛮常来住,但不算室友啦!”他表示,仔仔家里有各式游戏机,Wii、PS2、PSP,可以为此耗上1整天,“他本来就不爱往外跑”,他预计28日正式投入《痞子英雄》拍摄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