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买红妹与孙楠情变复出?数次携女高调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1 12:27:15   来源:   

孙楠的妻子、“买买提”系列小品主演买红妹在离开演艺圈八年后,日前高调复出,加盟东南卫视担当一档奥运节目的主持人。在参加活动时,她还首次带女儿一同亮相助阵,其丈夫孙楠仅以VCR表示祝福,并未现身。


 买红妹与女儿买宝瑶

  买红妹曾因主演“买买提”系列小品,而成为人们熟悉的演员之一,但自从与孙楠结婚后,她就很少再以小品演员的身份亮相。即使出席公开场合,也都默默陪伴在丈夫身边。

  近日,买红妹带着女儿买宝瑶一同出席舞台剧《Hello Kitty梦幻之光》的首场演出。买宝瑶眉宇间与孙楠十分神似。不过。当天前来共度欢乐时光的母女俩身边,仍旧不见孙楠身影。

  现场,买红妹谈起女儿滔滔不绝,坐在妈妈身边的买宝瑶也成了媒体访问的对象,但她似乎还不习惯面对媒体镜头,羞涩回答媒体记者的问题时,仍不停地抬头看身边的买红妹,最后甚至拿起玩偶遮住脸,不再理会记者提出的问题。

  此外,早前一直有消息盛传买红妹与孙楠感情破裂,婚姻出现危机,此次重出江湖只为养家糊口,但两人在接受采访时均否认这一传闻。不过就记者所见,以往总是陪伴孙楠身边的买红妹近日亮相都只有女儿买宝瑶相伴,始终未见丈夫孙楠的身影,似乎更印证人们的猜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