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东自组公司过老板瘾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2 15:06:40   来源:   

陈晓东昨日(3月21日)与师妹文恩澄(Rannes)出席迷你演奏厅音乐会,活动上东东与2名小歌迷大玩游戏,又送上复活蛋予胜出者,场面热闹,东东还自爆最近成立一间名叫Xiaotung Music的工作室,一尝当老板的滋味。

问东东可有考虑与其他歌手签约?东东表示:“暂时没想过,因为签别人责任好大,要有钱之余又要给人机会,我这种蚊型公司哪能帮人!”东东表示公司没有任何资金预算,但十分享受现阶段的自由度,他又言:“现在正在构思以个人品牌推出一些T恤和贴纸,希望很快可以落实。”

  另外,东东又透露近日身兼多职,既要为新碟录歌,又要设计唱片封面,忙得不可开交,他表示:“虽然有整整4年没出碟,但没什么压力,反而还很轻松。(没得去蒲?)我都很想蒲,但真的好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