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超越徐静蕾成新博客女王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5 08:35:38   来源:   

昨天,日本门户网站雅虎的娱乐频道以“名人博客江山易 赵薇超越徐静蕾成新女王”为题,报道了赵薇博客点击率破千万的事件。原文如下:在中国的名人博客界,艺人徐静蕾素有女王之称。她的博客曾创下4个月点击率超过1000万次的记录,然而这项记录日前被赵薇所改写。VICKY在2008年2月开设的博客,据说一个月最少也有1000万以上的惊人点击。


赵薇空间破千万瞬间截屏

  平均2天左右更新一次日志的赵薇,在得知自己的博客拥有千万点击的消息后,非常的开心,她笑着对记者说“我非常开心啊!能有这么多人看我写的东西,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激励。在更新日志的时候,我总是想着要给大家看很棒的照片和文章。今后我也会坚持自己的这种风格,一直写下去”,表达了认真更博的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