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广告LOGO满身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5 11:46:45   来源:   

“小猪”罗志祥代言接不完,却让八大电视偶像剧《篮球火》的导演林合隆伤透脑筋,每次拍他,镜头中都要小心不能带到任何产品商标,惹得林合隆忍不住对小猪抱怨:“你干脆去拍古装戏,有本事你就去代言森林!”


罗志祥在台北市街头拍广告片

  小猪继之前入列百事巨星后,昨天(3月25日)在台北联合报大楼前拍摄新的广告。他自己招认林合隆拍他的镜头时为了要避掉商品LOGO十分头疼,一旁的经纪人小霜苦笑着说:“我才累好不好,要一直盯着屏幕,否则一出错我们就得赔钱。”

  《篮》剧即将杀青,小猪说拍这戏全身伤痕累累,有一次吊钢丝灌篮时,肚子还正面撞上篮框。但他很喜欢跟林合隆一起工作,林合隆是出名的火爆脾气,但小猪说:“怕什么,就跟他对骂,他就会笑了。”小猪期待杀青后能带妈妈出国度假,并透露接下来可能进军大银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