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依林北京演唱会嘉宾公布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5 17:19:35   来源:   

将于4月4日、5日在工体馆举办的蔡依林“唯舞独尊”北京演唱会是其2008年巡演的第一站,所以蔡依林对此次演出极为重视,一直不肯透露表演嘉宾人选。演唱会日益临近,主办方昨天终于忍不住曝出嘉宾名单,原来是蔡依林在百代的师弟黄立行,这也将是两人首次在内地舞台上对决舞技。据了解,两人目前在分别排练各自的独舞部分,共舞环节则要等到过几天碰面后才能合练。蔡依林开心地表示:“如果合练中有新的火花和惊喜碰撞出来,我们随时可能加入新的舞步让大家惊喜!”


台湾人气蔡依林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蔡依林与黄立行的合作始自2006年蔡依林《舞娘》专辑中具有电子摇滚曲风的对唱作品《乖乖牌》,当时两人声音和舞蹈的搭配都十分合拍,产生了不同凡响的视听效果。于是在当年的香港演唱会上,蔡依林便邀黄立行共同演出了概念前卫大胆的“人体拱桥”高难度热舞,令现场气氛达到沸点,事后也赢得不少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