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敬轩迟到发错火公开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6 08:27:02   来源:   

张敬轩日前为音乐会彩排时,因为迟到而发火狂“喷”公关。前晚(3月24日)轩仔再为此事解释,指因病要服用类固醇,令皮质醇偏高导致脾气暴躁,强调并非因没化妆而发脾气,但为自己的冲动行为感后悔。


轩仔为自己日前的一时冲动致歉

  张敬轩、孙耀威(Eric)和潘玮柏(Will)前晚(3月24日)假香港湾仔会展举行音乐会。对发脾气事件,轩仔回应说:“这次闹大了,那天不知为什么发脾气,过去几年几乎没试过参加活动迟到,这么多年的‘贞节牌坊’就这样没了,还要迟到45分钟,对内地接受教育的我,迟到30分钟已是严重新闻,当时我只想找出原因为什么有这么大的误会。”

  有指轩仔当天不知道有记者在场,为没化妆才发脾气,他澄清:“我不是太在意外表,但我想每次出来见记者都会收拾好,不想影响市容。”轩仔坦承为此事感到后悔,原来他“喷错火”,他说“这么冲动去怪责人家,还要怪错人,不关新城事,是公司内部沟通有问题,我有打电话给公关讲对不起了。”轩仔就事件吸取训,并曾致电阿伦(谭咏麟)请教:“现在有什么头晕发热都找阿伦,他对我说:‘你又不对了,做老板不够胆担当,就做不了老板,总之有记者等艺人,无论是司机或者保母车迟到,艺人都责无旁贷承担责任。’”轩仔自认道行未够深,并再次强调:“我不会嚣张到随便大庭广众责备人,不过那天有点失控。”

  轩仔又透露当日绯闻女友王菀之曾SMS(手机短信)给他,指他“吊高来卖(高傲)、又说我下毒”。他说:“那刻我以为她不开心,要停下Band打电话给她,原来她只是发牢骚,我即刻‘巴士阿叔’附体,生出无名火。”他续说:“阿妈原本来香港煲汤给我喝,但这段我很躁,为防止同阿妈吵架,叫她千万不要来,怕会不知讲错什么。”

  此外,有读者向报馆投诉轩仔门票公开发售约得2成,有违规之嫌,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新闻及公共关系组回复:“张敬轩演唱会的租用人自行选择了将其演唱会节目的各种票价的门票的80%以内销门票的方式销售,每场节目的各种票价的门票的20%则通过城市计算机销票网销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