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克群获封“诗人顽家” 承认个唱“势在必行”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6 08:45:18   来源:   

历时1年半的时间没有推出正式专辑的“音乐大顽家”吴克群在2008年3月14号终于重新出发,推出了全新大碟《为你写诗》。新专辑一经推出即获得了多方的一致赞誉,在各大销量排行榜上迅速霸占了首名位置,在试听网站、电台打榜也成绩斐然。吴克群马不停蹄的展开新专辑的宣传活动,3月25日下午,于北京的星光现场举办了盛大的新专辑发布会,不但同门师弟阿穆隆作为神秘嘉宾现身送上贴心大礼外,连古代的著名诗人“李白”,“杜甫”也出现在现场,让吴克群兴奋不已。


同门师弟阿穆隆还特别到场祝贺,并且将自己收藏多年的马头琴以礼相送


中国古代先贤、最著名的大诗人“李白”、“杜甫”穿越时空前来捧场

  自推出全新大碟《为你写诗》后,“音乐大顽家”吴克群展开了一连串的宣传造势活动,3月25日,新专辑的北京发布会准时在星光现场举行,与其他的发布会所不同的是,这次最先上场的不是主角吴克群,而是穿越时空前来捧场的中国古代先贤、最著名的大诗人“李白”、“杜甫”,在现场所有人的惊呼声中,两位诗人却有些心神不定,原来他们是得知今天有一位学惯古今,又能写诗,又能唱歌的当世才子即将到来,适时出场的吴克群算是为两位诗人解开了疑惑,不但完成了这场跨时空的相见,还慨然应允“李白”、“杜甫”的考验,现场即兴将两位诗人的名句用吉他弹唱出来,博得了满堂彩。

  “音乐大顽家”吴克群的精湛才华让两位先贤频频点头,并当场宣布吴克群为“诗人顽家”,为了表示诚意,还送给吴克群一幅写有“诗人顽家”的金色匾额,匾额上光灿灿,价值30万元的周大福为吴克群特别定制的钻戒更彰显了吴克群钻石级“诗人顽家”的尊贵地位,祝愿他能够在音乐之路上越走越精彩。

  阿穆隆以马头琴拜师学艺

  发布会中,身为种子音乐同门师弟阿穆隆还特别到场祝贺,并且将自己收藏多年的马头琴以礼相送,当问及寓意何在时,阿穆表示:“首先马头琴是代表我们民族的乐器,并且它也将是今年北京奥运会开幕仪式所用到的开场乐器,意义非常。另外就是希望师兄能用这把马头琴来教自己多一些音乐上的东西,尤其是在作词方面令我十分佩服。之前给我和琇琇(许茹芸)写的《男人女人》很是感人。”而面对阿穆如此诚恳的拜师“贿赂”,克群也谦虚道:“不敢当不敢当,很意外阿穆能来到我的发片现场,非常高兴,当然如果有机会我很愿意把我在音乐创作的一些想法跟大家分享。”

  现场歌迷逼供吴克群个唱日期

  《为你写诗》3月14日全亚洲发行到现在,从台湾以至内地几乎囊括了所有流行音乐排行榜的第一名,在12530无线首发也排名第一,上榜两周下载量已超过1万7千多次,如此好的成绩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歌迷们一路的支持和鼓励。当天热情的歌迷还带来了一张绘制精美的舞台设计图,表示希望克群能快快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拥有一个真正属于吴克群的舞台。这一举动也让克群十分感动,连连鞠躬道谢。在歌迷的“强压”下,吴克群许诺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歌迷们的期盼,演唱会一定会举办,并且就像歌中唱到的一样要和歌迷们永远的《牵牵牵手》。

  发布会上吴克群还表示接下来自己会在内地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活动,4月18日自己将在上海仙霞西路8 8号百联西郊广场举办新专辑《为你写诗》的签售会,与歌迷们做近距离的交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