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赤壁》造型被猛批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6 08:57:59   来源:   

近日,吴宇森巨制《赤壁》上部海报在网上率先曝光,赵薇饰演的孙尚香惨遭恶评,网友批其衣服很土、演技不好。对于此事中影方面表示,还没有正式发布人物海报。


遭网友狠批的赵薇《赤壁》造型

  昨天,记者从网上流传的《赤壁》人物海报看,是网友透过玻璃拍摄的,因此在照片上有反光点。记者获悉,这组网上流传的海报是《赤壁》在香港做宣传时流传上网的。海报中,赵薇扮演的孙尚香穿红色衣服,披着土黄色披风,双手环抱,露齿微笑,就是这个造型让网友觉得太土。此外,还有一些称看过《赤壁》片花的网友评论赵薇的一组镜头是“满脸沧桑,特别显老”,还有网友用“大婶装天真”来形容赵薇的角色。此外,还有不少人觉得,这个孙尚香身上还有“小燕子”的影子。

  昨天,记者采访《赤壁》片方、中影的负责人表示,至今还未正式公布影片人物造型的海报,不知道网上流传的海报是哪儿来的。另外,对于网友质疑赵薇所演的孙尚香,中影也表示,“网友的观点太偏激了。片花和海报毕竟只是电影的一小部分,大家还是看过电影以后再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