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降价返台拍戏 剧集为两岸三通观光题材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7 08:37:34   来源:   

过去在内地拍戏定居的台湾艺人最近纷纷返乡拍戏,林心如将率先接拍一部以两岸三通观光为题材的电视剧《爱在日月潭》。


林心如将返台拍戏,抢拍首部以两岸三通观光为题材的电视剧《爱在日月潭》

  周金陵制作的8点档新戏《爱在日月潭》已确定正式开拍,其中女主角敲定由林心如担任,为了返台拍戏,林心如还主动调降价码,暂时放下在内地炙手可热的演艺事业。

  周金陵透露,除了日月潭,包括台湾各地风景区的著名景点都将一一入镜,林心如在片中扮演一位原住民公主,与从内地到台湾观光的男主角发展出一段撼动人心的感情,男主角目前锁定为佟大为。内地投资方将投资1集40万人民币。

  除了林心如,在内地结婚生子的马景涛,也与台湾多位制作人碰面,透露想返台拍戏的心意。同样在内地成家的邱心志(),也有可能在近期返台拍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