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健翔博开骂姚明刘翔 传每年50万开博费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7 09:24:18   来源:   

 2月18日上午,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在父亲黄西孟和叔公黄振淳等亲属的陪同下,回到祖辈们居住过的重庆市永川区五间镇新建村旧居,受到了乡亲们的夹道欢迎,同时到曾祖父黄大暹的墓冢前祭拜。

    近日,黄健翔的博客换“东家”后的三篇新作全在“骂人”,被“骂”的对象不仅有姚明和刘翔,甚至还有央视的前同事,惹来网友一片非议。而有媒体透露,黄健翔因博客搬家,每年能从新“东家”处收取近50万元的费用。

    据悉,黄健翔博文中称碳酸饮料有害健康,运动员一般不会喝。他写道:“由姚明和刘翔、郭晶晶等当今最大牌的中国体育明星共同出演的×电视广告,一直以来都让人产生这样的疑问:他们自己喝么?大多数体育记者和运动员都知道碳酸饮料对运动成绩的不利影响。”

    对此,有网友叫好。而更多的网友称这种中伤是为博客的点击率:“黄健翔炮轰姚明就是为了吸引大家的眼球,以免被大家忘记了他的存在。他这是在效仿大嘴宋祖德的做法来炒作自己,以换取更多的金钱。”

    另外,有媒体透露,黄健翔在2006年世界杯期间在某门户网站上开了博客,据悉,靠这个博客黄健翔一年能从该门户网站收取50万元。而由于该门户网站出于战略调整的考虑,已无意为黄健翔支付相应的开博费用,于是黄健翔的博客就跳了槽,转到另一家门户网站。据了解,黄健翔每年也能从这家网站收取近50万元的费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