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坤“变化多端” 影视歌全面动感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7 09:26:25   来源:   

“陈坤变了!”很多人最近都会发出这样的惊叹,怎么都觉得眼前的这个陈坤不像是以前在影视作品中看到的那个安静的“雅仕”了,在他身上多了一些东西。多了些什么呢?对了!就是——动感!

陈坤

  一向让人觉得似乎过于阴柔的陈坤最近给人的感觉是越来越动感,越来越阳光了。在前不久上映的电影《花花型警》中,陈坤就首次尝试扮演警察,还挑战了自己并不擅长的打戏,对自己向来要求甚高的陈坤绝大部分打戏都亲力亲为,即使是弄到伤痕累累也不在乎,镜头上出来的效果对他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而在1月底刚刚杀青的新版电影《画皮》中,陈坤也是“弃文从武”,在片中饰演“将军版”的书生王二生,打戏自然也不在少数。其实,演出《画皮》中的王二生这样文质彬彬的书生对于陈坤来说是丝毫没有难度的,文戏情感戏内心戏他可谓是驾轻就熟,而从影片曝光的花絮照片中,又能发现这书生似乎化身为了将军,要上场领兵打仗。不知这样的情节安排是事有凑巧,还是导演特地为了陈坤转型而安排的呢?

  就连刚刚发行的单曲《独一无二》也是陈坤首次尝试的舞曲加电子音乐,在新单曲的MV中,陈坤梳起了小辫,随着轻快的节奏释放着自己的动感与活力,激情“激情四射”的舞步更“让人耳目一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