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采儿甜蜜力撑男友 相信陈小春不敢偷腥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7 11:41:22   来源:   

应采儿、“翻版张柏芝”阎清昨日(3月26日)出席又一城鲜果园活动。最近有报道称陈小春逛街时狂瞟卖雪糕女孩的长腿,应采儿便力撑男友说:“好无聊,报道好像特别想破坏我们的感情。其实现在这么多记者盯着他,我都不怕啦,他也不敢。”她坦言彼此不会禁止对方约朋友,问她陈小春小器吗?她笑说:“眉毛生得很浓的人是不是会这样,我不知呀!”


应采儿提起男友陈小春一脸甜蜜


阎清身材变形

  对于内地剧《鹿鼎记》被大量删剪后才能播放,应采儿说:“现在7个老婆的戏都要删,比如之前我们去山洞拍4日,冬天又穿着肚兜拍的都剪了,很划不来呀。都不知为什么,一是不让拍,批了剧本,但到审批因为是不同部门又不批,很不开心。”阎清明显胖了不少,问她曾被向太责骂吗?她表示没有,但会努力减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