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克群邀曾恺玹拍MV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7 11:51:08   来源:   

 吴克群日前拍摄新歌《牵牵牵手》MV,找来周杰伦“绯闻女友”曾恺玹担任女主角,2人不仅演出吻戏、床戏,最后身兼导演的吴克群将她“赐死”,她演出在海中溺毙,他则要以手压她心脏作急救,因太接近她胸部,他谨慎地尽量避开这个“禁地”,事后他笑说:“还好我皮肤黑,看不出害羞脸红。”


吴克群(左)、曾恺玹演出纯情的“床戏”。


吴克群急救溺水的曾恺玹

  盖棉被聊天

  吴克群与曾恺玹在剧中扮情侣,有一幕她被安排要偷亲他,尽管是专业的演出,但仍坦承很害羞,床戏部分他并未因身为导演而“自肥”,设计亲密的画面,而是安排两人“盖棉被纯聊天”,只有脚丫子踢来踢去,完全走纯情路线。

  但最后结局很煽情,因他要跳到海中去救溺水的她,但她仍是回天乏术,他在沙滩帮她急救时,手因为不知该放哪里,一度有点手足无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