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琼戴婚戒宣布将嫁让托德 计划3地婚宴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7 13:28:51   来源:   

现年44岁的大马华裔女星杨紫琼与66岁的法拉利车厂总监Jean Todt的恋情于数年前曝光后,影迷与传媒便经常追问他们的婚期。3月20日晚,杨紫琼终因抵不住传媒的追问攻势,甜蜜宣布她将在拍完西片《Babylon A.D.》后,着手筹备婚礼。


右手戴上婚戒的杨紫琼,正式宣布婚讯


杨紫琼出席亚洲电影大奖时,单方面宣布结婚计划

    “我希望能在意大利、大马及中国香港三地举行婚礼及喜宴。这么开心的事,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她是在香港出席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时,宣布自己的结婚计划。

    杨紫琼的母亲谭慧珍说,女儿的男友Jean Todt虽是外国人,但却生性孝顺,每逢华人农历新年,他都会设法陪杨紫琼返马探访杨家,如果他因故无法来马,他也会拨电话向他们一家人说一声“恭喜发财”。

    杨紫琼个人资料

    中文名:杨紫琼;英文名:Michelle Yeoh;生日:1962年8月6日;

    获奖史:1983年马来西亚小姐冠军;1984年以《皇家师姐》成为香港头号女打星;1998年,离婚后复出,愈战愈勇,拍摄007新片《明日帝国》,名扬国际;2001年获国际戏院商协会颁发“最具代表性国际巨星”的称号。

    背景:生于马来西亚,自小喜爱运动,能弹钢琴、画中国画,虽没有受过中文教育,却能说一口流利的粤语和普通话,15岁那年只身赴英国攻读舞蹈和戏剧学位。1983年获选马来西亚小姐后为履行大马小姐的职责而放弃回英国深造的机会,1984年进军香港影圈,以《皇家师姐》一片成为香港头号女打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