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纪fiona隐射“同性门”被指艳照门后传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7 15:59:58   来源:   

知名经纪fiona

    去年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因为没有妥善保护好自己的笔记本电脑,造成大量私人照片外泄,引发“艳照门”事件,该“门”曾一度造成香港娱乐圈大恐慌。如今该“门”余波未了,却传出了内地娱乐圈有道与此相似的“门”:网络上号称“同性门”。

    前段时间,曾一度高调被传要带当红影视歌明星黄晓明去往美国好莱坞发展的内地知名女经纪人fiona(李悦菲)被曝出遭遇同性恋人遗弃,使得情绪低落,茶饭不思。此消息一出,立刻在网络上广为传播,甚至有网友称之为“同性门”,影响十分不好。而当时人fiona本人却多次拒绝记者的采访,不肯出面回应,使得记者只能多方询问。而其原艺人知名超女向记者表示,fiona却有同性倾向,但具体情况如何暂时不便透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