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给节目提供新思路 王宝强代言《绝对唱响》?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8 13:52:57   来源: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上海赛区将于4月12日在南京东路世纪广场举行。近日,一位博手在博客中透露江苏卫视将邀请王宝强代言《绝对唱响》,此文引起了巨大争议。昨天记者致电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他表示虽然之前没有考虑过,但网络热议倒是给节目组提供了新思路。

  近日有博手写文披露,王宝强将代言《绝对唱响》,理由是华谊今年和江苏卫视联手打造《绝对唱响》,王宝强又是华谊力挺的艺人,请他代言顺理成章。博文一出就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昨天,记者联系到王宝强的经纪人询问代言一事,对方只轻描淡写地说:“目前还不清楚。”随后便挂断了电话。负责与《绝对唱响》谈合作的华谊音乐总监袁涛接受采访时则表示现在还没有定案。记者还联系到《绝对唱响》节目的负责人,他坦言:“是否邀请代言人,请谁来代言暂时还没讨论过。不过最近网络上炒得很火热的王宝强给了我们不少启发。我们都很喜欢‘许三多精神’,而我们正在寻找的就是那种没有经过刻意修饰却能够深入你灵魂的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