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灏明新歌《陷入爱里面》续写“神话”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8 13:55:10   来源:   

2007年底“国民弟弟”俞灏明发行了首张个人EP,主打单曲《如果,可以爱你》的MV特别请来了韩国当红艺人简美妍担任女主角。继首次合作之后,两人再度合作于2008年3月14“白色情人节”推出甜蜜对唱情歌《陷入爱里面》。歌曲一经推出,便引起强烈反响,歌曲的下载率与MV点击率堪比当红艺人的“头号地位”。


“国民弟弟”俞灏明

  《陷入爱里面》是俞灏明首张EP主打单曲《如果,可以爱你》的延续,不仅 MV故事情节属于续集,连歌曲风格都继续走唯美感人路线,仍由韩国2007年"MKMF MV"导演大奖的导演CHANG操刀,以MINI剧情电影式的拍摄手法在首尔拍摄完成。

  《陷入爱里面》,简单的甜蜜表象下,实则是与每个在爱里、或经历爱的失去与等待的人探讨一种更包容和升华的爱情形态:放手,并不是不爱,也不是放弃,它是一种选择与经历。当昨日的幸福及放弃的痛楚在内心的坚忍中淡化成一道痕迹,我们则更加勇敢,懂得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