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希希吹响《三国演义》“集结号”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9 09:36:00   来源:   

 本报讯 据新浪娱乐报道,今年,电视剧界四大名著的重拍,好不热闹,采访高希希时他透露,目前获得广电总局批文的仅仅有《三国演义》和《红楼梦》两部,谈到即将上马的作品,高导兴奋之情写在脸上,布景,筹备,演员,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将在五月底完成。
  陈建斌已经签约高希希说:“选角最让我头痛的是诸葛亮,孙权这些非常性格化的演员,年龄什么的都要考虑,我也在左右权衡,有些一定要试了装才能定。”
  他表示,陈建斌是已经签约了,辛柏青演周瑜。到现在想演诸葛亮的请缨的人很多,比如陆毅,可能会给他一个有意思的角色。目前比较大的困扰是到底是用27、28岁的,还是用了35左右的。像邓超这样的,如果造型出来感觉不错也可以考虑。有一个顾虑是怕观众不认同,会跳戏。
  陈好自己很想演貂蝉,她的古装也是不错,殷桃如果档期允许可以试试大乔。但陈好也好,殷桃也好都表示是冲这部戏来的,我反而有点怕对不起她们,如果投资方的概念很清晰,我也可能找两个韩国演员当当摆设。
  主场景在横店拍摄完成高希希表示:我们去横店看景,准备彻底改造秦王宫,从五月份开始,工期大概五个月,完成后在那边就要拍摄8、9个月,所以最近一直带着美术的班底,布景开始测量,已经开始动起来了。
  “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赤兔马在国内也没有啊,光一匹好马就好几百万,现在香港跑马协会很热情地赞助了我们几匹好马。我们给陈建斌固定一匹马,让他当亲儿子一样养着,省得将来拍戏的时候它欺负你。“三英战吕布”这些具体的场景怎么展现?我们要准备很多,国内拍摄的电视剧在古战场作战的很多方面还得有别于国外的作战,不能仅仅强调群队的厮杀,想要在画面上有一些极致的冲击力,目前的电视剧作品很缺这些。新版的电视剧的前40集主要以曹操为主,一开始就是是曹操刺杀董卓,失败后逃窜,领军讨伐,刘备出来,两条线往前一直到“赤壁之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