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阮经天、陈乔恩「又上床」 网友开骂

http://www.yule.com.cn 2008-03-29 13:04:35   来源:   


阮经天(左)与陈乔恩在第3集又睡在茅草堆中。

阮经天与陈乔恩在台视、三立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睡」出收视率,制作单位再接再厉,继续让两人在草堆上拍床上戏,不过有网友持反对意见,认为电视台一味宣传「床上戏」,是在「污辱」熟女观众,宣传方式在官网的讨论区上开打。

「命中注定我爱你」一上档收视率就冲到全国偶像剧第一宝座,打破偶像剧的纪录,电视台一开端将宣传重点放在陈乔恩与阮经天床上戏身上,担心床上戏拍得不过瘾,导演还补拍床上戏,整个床上戏长度有10分钟之多。但最近却有不少网友,在三立官网上留言,指这部戏之所以成功,剧情才是最大因素,主配演都恰如其分得诠释角色,制作团队细节都有重视,实在毋需将重点放在「床戏」上。

网友SNOW855也说:「这是一出主打现在女性的戏,连我妈妈都会想看,觉得剧情很好笑,熟女观众绝对不是冲着床上戏去看的。」

虽然对床上戏意见不同,但第3集的重头戏仍是陈乔恩与阮经天的「床上戏」,这张床已换成茅草堆,剧组为拍这场戏,特别到宜兰,找到一间老三合院仓库拍摄,2人躺了4个多小时才完成。对网友不希望一部好戏变成情色片,阮经天解释:「这场戏非常关键,因为这个场景,勾起我们彼此的好感及矛盾,而且对欣怡肚子里的小baby有了明确决定,我们绝没在草堆上翻来覆去,大家不要担心。」

三立也表明,第一集的床上戏是全剧最重要的一场戏,因为陈乔恩怀孕后,牵涉她与阮经天、白歆惠、陈楚河4人命运交错,绝非刻意以床上戏为吸引重点。制作单位并表示,外景队已决定到上海出外景,未来陈乔恩将因为陈楚河的介入,整个人生有了巨大的转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