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成百事内地代言第1人 赴港与蔡依林飙舞

http://www.yule.com.cn 2008-03-31 12:53:35   来源:   

黄晓明做为广告宠儿,从头至脚广告代言达数十个,中国 移动、GUCCI、奔驰等世界级品牌的代言加身更是看重了他在内地以及亚洲地区时渐上升的影响力。周日才在北京参加了代言某商务男装的发布会,为赴四月一号的百事群星会,又将于今日(31日)早上十一时将抵港为演出进行彩排和训练。


黄晓明

  百事内地代言第一人

  百事可乐力举亚洲市场,网罗亚太各地区人气最劲、最当红的艺人,前年首次有韩国艺人RAIN加入百事家族,这次最新的五星阵营里,首次出现内地代言人,不难看出对内地市场的重视。百事家族新加盟的三位师弟,分别是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王的男人”李俊基,舞艺不凡的“小猪”罗志祥。做为新锐偶像,百事可乐相中他们在年轻消费者当中影响力,而当晚五人更将互飙舞技,不仅各自将独舞一曲,五人还将一起与五十位dancer一起搭档合作,非常具有看头。而之前在新专辑推出时就已大秀舞技的黄晓明,据悉此次为备战百事群英会,早早的在北京的排开通告,狂练舞步,但说到与跟蔡依琳、李俊基等人飙舞,黄晓明坦言有点担心“拖累”大家,不过会很努力给粉丝们带来一场出色的表演。

  众多粉丝力撑

  获知偶像将至,黄晓明的FANS团已蠢蠢欲动,早早的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进行组织,目前获知从新加坡、上海、广东等地赶来的粉丝已齐聚香港,还有众多内地粉丝为证件问题无法抵港支持偶像感到非常懊恼。他们制作全新的灯牌道具,并准备手拿代表黄晓明的黄色气球,将现场变成黄色海洋,更准备安排在机场为偶像加入“百事家族”接风。黄晓明闻言非常的兴奋,虽然目前北京飞往各处的飞机都得提前两小时以上进行安检,但他还是定了最早班飞机抵港,这也就意味着黄晓明零晨五点要开始往机场赶。黄晓明还希望能在四月一日现场与粉丝有一起互动的环节,更有意与其它四星一起密谋演唱会时一起冲入歌迷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