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改称王菲“王老师”

http://www.yule.com.cn 2008-03-31 13:07:14   来源:   

在大爱盛典上再获肯定,夺得年度慈善人物荣誉的赵薇,红色礼服外面罩着一件风衣走了进来。摄影记者们都喊着脱下风衣拍照,于是,就当赵薇开始脱风衣的时刻,相机的快门开始疯狂地响起来,赵薇笑着说,你们是在拍礼服,还是在拍脱衣服啊?


心情不错的赵薇

  看得出,赵薇如今的心情一直不错,心态也不错,面对别人指责她《赤壁》海报曝光的造型不美,赵薇开始理性地分析:“那张海报上的形象可能确实不够美艳动人,有点像男孩子一样,但是这个角色在里面就是要冲锋陷阵的,我也希望在里面很楚楚动人,但角色需要。我觉得所有的评价最好还是等到电影上映以后。”


赵薇吊带红衣惊艳

  当晚,赵薇参加的活动叫大爱盛典。“什么是你理解的大爱”主持人问,“大爱就是爱得泛滥”赵薇脱口而出。虽说回答得很“玩笑”,但是谈起慈善来,赵薇马上恢复严肃的样子,谈起了自己的“赵薇奖学助学基金会”:“我觉得我是个很没商业头脑的人,我也希望别人帮我管理,弄得很有影响力,我一直是在很手工作坊地做,赚一笔钱,就投一笔进来,不过有时候,看见了相关的一些报告,加上交给别人弄,又未必真的这么靠谱,所以有时候真的吧,投入进去了,又不知道对方能不能真的完全传达你的精神和你要做的事情,有时候觉得就这样手工作坊,又会觉得是别有一番风情。”

  别有一番风情的,不仅是她的手工作坊式运作的“奖学助学基金会”,还有她对王菲的称呼。不知何时起,赵薇已经开始称呼好朋友王菲为“王老师”了——赵薇透露说:“亚鹏这次拍戏没来,王老师吧,还是比较喜欢呆在家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