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用新人 奥运主题曲弃用Twins

http://www.yule.com.cn 2008-03-31 14:12:31   来源:   

被卷入不雅照片风暴的Twins成员钟欣桐事业仍受影响,继早前香港迪斯尼乐园腰斩Twins拍摄的贺岁宣传片后,近日Twins亦被剔出主唱08北京奥运主题曲的名单,改由内地新人A-ONE取代。阿娇近日与另一被卷入风波的台湾艺人蔡依林出席同一活动时,全程闷闷不乐亦笑容欠奉,情绪看来仍受困扰。


受不雅照片牵连的谢霆锋(中)、阿娇(左二),和潘玮柏(左起)、阿SA、蔡依林一起出席运动品牌活动

  08北京奥运备受重视,北京奥组委一早就主题歌进行全球征集,连拣选主唱歌手亦非常严谨,Twins原本已经入围初选名单内。北京奥运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接受传媒访问时透露,奥运主题歌《青春》将起用新人A-ONE主唱,意味着Twins已被剔出名单之外。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艺谋选用新人,可能与近期不雅照片风暴有关,虽然事件男主角陈冠希已承认事件并公开道歉,但被卷入风暴的女星仍受事件影响,一众被卷入事件的艺人均已被北京奥组委剔除在奥运主题歌主唱名单之外,当中包括原本被看好的谢霆锋和Twins。

  另外,阿娇和蔡依林昨日与谢霆锋在内地同场出席一个服装品牌的宣传活动,Twins成员蔡卓妍与阿娇出场时分别左右挽着谢霆锋,但阿娇全程笑容欠奉,表现闷闷不乐,当大会介绍新一年代言人潘玮柏出场时,潘玮柏声音沙哑,引起全场哄笑,阿娇在气氛感染下,也难得地露出笑容。

  此外,阿娇上星期出席无线《劲歌金曲》节目后,继续被市民投诉,广管局接获投诉数字增加至1182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