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大典邓超三次登台 与好兄弟再次集结电影奖

http://www.yule.com.cn 2008-03-31 15:37:54   来源:   

3月30日,北京人民大学星光璀璨,由光线传媒和重庆卫视举办的“2007年度娱乐大典”集结了07年人气最旺的明星们。当晚,当红小生邓超三次登台,更成为焦点人物之一。


邓超与王宝强

  邓超当晚凭借在《集结号》中的出色表现,与桂纶美一起获得了“年度电影新人奖”,颁奖人为陈坤与林志玲。而二度登台,邓超作为颁奖嘉宾为歌手胡彦彬和赵薇颁奖。最后一次登台,邓超更是笑逐颜开,与好兄弟张涵予、王宝强一起代表缺席的导演冯小刚,领取了“年度电影奖”,而使得电影《集结号》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

  邓超在接受记者随后的采访时表示,最近一直在为自己最心爱的电视剧作品《甜蜜蜜》(张曼玉版 孙俪版)做宣传,非常忙碌,但是出席今晚的颁奖典礼,有特殊的意义,因为此次活动被命名为“大爱盛典”,邓超表示不但自己在当晚获得了奖项,更有机会在现场向一名罹患尿毒症的12岁男童献上爱心,这比自己获奖更有意义。邓超还表示,他今后会更加努力,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联合更多有爱心的人,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向更多身处逆境的人们伸出援手。

  而对于自己首次参演的电影《集结号》取得的巨大成功,邓超也表示自己非常幸运,能够和这样一群非常优秀的电影人合作,而今后他也表示,在挑选电影剧本时还会更加慎重,“因为越是自己爱的东西,越应该谨慎”。而记者也了解到,邓超和周迅合作的电影作品《李米的遭遇》也将于4、5月份与观众见面,相信人气直升的邓超在2008年,也会交出出色的答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