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志文婚礼地点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1 07:49:22   来源:   

王志文和陈坚红的婚礼将于明日(4月1日)在上海浦东某酒店举行。31日下午,记者来到该酒店,对于明日结婚一事,酒店内所有员工都已经封口,只要有人问起,回答就是“不知道”。


酒宴会场内部


婚宴举办酒店  

  酒店戒备森严 上下封口

  因原定婚礼举办地被媒体曝光,王志文临时改变计划,将婚礼移址浦东某酒店。当笔者一行人走进酒店之后,就会有一位侍卫跟随,并询问去哪里,十分“热情”。走上二层宴会厅后,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收拾,而明日所用的宴会厅更是用屏风遮住。当笔者随口询问“这是否是为明日婚礼准备”时,工作人员立即警惕起来,只回答“不知道,有事去问公关部。”在酒店中,仍旧有零星记者一直在各处打听,但得到的结果雷同,全是“不知道”,似乎酒店已经吸取之前的教训,已经全部封口。笔者在酒店内刚刚停留不到五分钟,便有保安向前阻拦拍照,并且追问从何而来,到底要做什么,一位负责人说道“我们都是打工的,弄不好就要没有工作了,所以希望大家给个方便,不要互相添麻烦。”


车行内名车汇聚


专营兰博基尼

  车行名车“失踪” 可能组成车队

  随后笔者来到陈坚红位于延安西路上经营的车行,之前有报道称,车行内停满了奔驰、兰博基尼等名车,但今日却只剩下一辆。据同行透露,有可能这些“失踪”的名车将成为明日的车队。陈坚红是一个非常敬业的女老板,平日经常在车行内进出,但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天老板并没有来。

  陈坚红经营的车行名为上海晶品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在延安西路上海戏剧学院旁边的尚熙大厦一楼,该车行目前只代理一种品牌,就是兰博基尼。实际上,陈坚红此前并不是代理兰博基尼,据了解,2002年时,陈坚红代理的是法拉利,后来厂方单独销售,陈坚红于2004年开始转做兰博基尼。


宴会厅外部格局


宴会厅大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