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以轩行踪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1 09:06:26   来源:   


安以轩(资料图片)

  台湾女星安以轩罹患心脏二尖瓣脱垂症的消息得到确证后,她的演艺工作也呈现完全停止状态,外传日前更秘密离台,行踪不明。据台湾媒体称,安以轩低调“失踪”,应该是和同病相怜的歌手张韶涵一样,远赴加拿大就医。

  自从罹患二尖瓣脱垂症的病情曝光后,安以轩即以养病为由放大假,所属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安排她返回台湾静养,所有工作均予以取消。这期间,华谊兄弟不断对外宣称安以轩身体无恙,暂时不考虑手术治疗,而安以轩本人也经常更新博客,放近照、报平安,之前她的台湾同门师兄张勋杰出新书,她还神采奕奕地现身。

  虽然一切似乎都表明,安以轩身体无大碍,但是近日安以轩却已经和公司失去了联系,行踪成谜,并引起外界对她是否已远赴加拿大求医就诊的猜测。对此,华谊兄弟的工作人员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而安以轩所在台湾经纪公司多曼尼,由于旗下艺人郭品超招待员工旅游,经纪人手机未开机而至今没有回应,安以轩的下落不得而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