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大同获农夫证明非同性恋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1 10:18:21   来源:   

方大同前晚举行演唱会,获至亲至爱力撑,包括爸爸上台打鼓,绯闻女友薛凯琪(Fiona)合唱助阵,连农夫都扮嫉妒,在rap中唱道:“很多人想他做老公……我还一直怀疑他是弯的还是直的?”令全场大笑。


嘉宾农夫死撑rap歌中的弯还是直,是指大同的头发

  一连两场“方大同未来演唱会”前晚在Star Hall开唱,演出嘉宾有Fiona和农夫,大同爸爸担任乐队鼓手,不擅辞令的大同虽然唱多于讲,但观众反应high爆,大赞:“你好帅。”气氛热烈。

  当Fiona出场时掀起高潮,虽然两人曾传绯闻,但这次在台上却没有牵手和拥抱,只合唱了两首歌,不过二人的表现却颇有默契。Fiona说:“我和同事经常笑他,有人情绪起伏很大,但他只有0跟0.1的分别,无论愤怒和兴奋都很快过。”不过,Fiona合唱后,便返回观众席与另一绯闻男友周柏豪继续看show。

  农夫出场时,以rap歌唱大同:“方大同愈来愈红……很多人想他做老公……所有女孩说他最有魅力,我还一直怀疑他是弯的还是直的?”观众笑爆嘴,事后农夫死撑,只是讲大同的发型,强调他是正常男人。

  Fiona给130分

  Fiona赞大同演出值一百三十分,一百分是表现,三十分是友情分,知道他背后出了很多力,大同笑说:“她客气,自己给八十分。(农夫说你是正常男人?)绝对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