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抵港多名保安护驾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1 10:29:34   来源:   

 百事群星会将于今晚(4月1号)在香港举行,最新的百事家族成员会一一用炫舞方式亮相,继李俊基前日抵港后,昨日(3月31号)黄晓明、蔡依琳也陆续抵港,为今晚的演出进行排练、走位。黄晓明现身香港机场保安贴峰护驾,粉丝一路急奔追逐。

    昨日黄晓明搭乘最早一班从北京飞往香港的飞机,因为特殊的安检程序一早就零晨五点从家里出发,到达香港时机场早早守候了众多忠实的粉丝和热情的记者。虽然是非周休日,很多特意从广东赶来的粉丝大家都请假前往迎接他们的明教教主。机场的保安严阵以待,多名保安对黄晓明进行贴身保护,不让旁人近身,使得黄晓明多次试图走过去与护栏前的影迷握手互动都被一一拉回。

  在接受完现场媒体采访后,保安一路护送黄晓明等人急步离开,机场的粉丝一路急奔追逐,手上的相机不忘一路狂拍。为了顾及热情粉丝的安全,黄晓明刻意放慢脚步迁就她们,于是有的粉丝趁机不顾保安的阻拦冲上前索要签名,黄晓明也是一一给予配合,十分的亲民。

    此次黄晓明成为百事巨星内地第一人,从新加坡、台湾、广东、上海等地起来的“明教”粉丝一起来到香港力撑偶像,特意赶制了数百块灯牌和近千个黄色气球,准备将当晚变成黄色海洋。据悉,百事分发的三百张票早早分发完,还有近一百名粉丝为当晚的入场票而头痛,用尽各种方法寻求票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