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志文昨晚完婚 新婚宴不见圈中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2 10:51:49   来源:   

 出道多年的王志文,除了和江珊在拍摄《过把瘾》时传过绯闻,以及和田海蓉在拍摄《黑冰》期间传过暧昧外,其正牌女友一直没有亮相。而昨日王志文在上海摆婚宴“闪电”结婚,而新娘是比他小十多岁的圈外人、年收入高达5000万元的商界女强人陈坚红。圈内苗乔伟夫妇、曾志伟、吕凉、姜文以及导演田壮壮、何平等出席了两人的婚礼。

    现场直击:新娘苗条不像有孕


 

当然众人最关心的焦点人物是王志文的新娘陈坚红。之前有网友爆料,毕业于旅游高专的陈坚红曾在华亭宾馆当服务生,当时她有一个初恋男友,后来因性格不合分手。陈坚红参加了礼仪小姐比赛后,生活完全改变了,她做过模特、演过影视剧。不过她的才能到了商场上才发挥出来。她妹妹陈建蓓嫁给某世界名车中国华东区老板后,陈坚红顺理成章担任起该名车华东区执行董事。除汽车外,陈坚红还从事房地产和酒店生意。

    据圈中人透露,目前陈坚红年收入高达5000万元,拿王志文年收入1000万元作参照,陈坚红收入是准老公的五倍。

    之前有传两人闪婚是因为女方怀孕了,不过据昨日在婚礼外围采访的同行描述,身穿白色婚纱大露背的新娘挺苗条挺漂亮,跟人们想象中的女强人差别蛮大。

    酒席:一个圈中女星都没见着

    在王志文婚礼现场的上海记者向本报记者介绍,酒席设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傍晚6时左右,宾客开始入席,来宾的架势以及所送的名牌礼物也可看出主人身份不俗;婚宴共设酒席38桌,约400人出席,每桌酒席规格是3688元,整场婚宴约花费20万元。不过场面不像人们想象中的奢豪,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简单,无过多装饰,一切从简,且以白色调布置婚礼现场。

    而当日出席王志文婚礼的圈内人也有点一边倒的阵势,几乎是全男班明星,诸如苗乔伟、曾志伟、姜文、吕凉以及导演田壮壮、何平等,一个圈中女星都没见着。

    八卦

    揭秘“王家别墅”

王志文昨晚摆酒结婚,新居在哪很多人关心。其新居位于西郊,距离金汇华光城不远的某别墅区内(见图)。

    曾经有媒体报道王志文居住在上海西郊的金汇华光城,其实王志文早已搬走,如今住在这里的是王志文的老妈妈。小区保安介绍,王志文事母至孝,经常回家探望母亲,而准儿媳陈坚红亦曾多次造访。王志文的妈妈身体很好,虽然年事已高,却常常在小区散步,大家都很熟悉。

    王志文迎娶的新娘陈坚红,是标准的上海姑娘,早年曾出入T台,在模特界颇为有名,与已故画家陈逸飞的名模妻子宋美英颇有交情。不过如今这位名模已经成为一位成功的女老板,王志文的妻子堪称“千金”。她在上海延安路的上海戏剧学院旁拥有一家车行,专卖某名牌跑车,她自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虽然婚事将近,陈坚红依然保持习惯每天到店内视察。

    陈坚红本人则是地道的上海姑娘,原来就住在茂名北路的老式里弄里,如今已经搬走,老家却依然有亲属居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