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被爆将做父亲 关悦怀孕四月路边呕吐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2 15:30:56   来源:   

凭借电视剧《玉观音》一炮而红的佟大为,3月12日传出已与长春女孩关悦结婚,并将于4月在上海举行婚礼。而记者经过一番跟踪调查发现,关悦曾经在饭店门口呕吐,被指已经怀有三四个月身孕。


佟大为:“关悦为我牺牲那么多,作为男人,我怎能不兑现给她的承诺。”


关悦被被指已经怀有三四个月身孕。(资料图)

  凭借电视剧《玉观音》一炮而红的佟大为,3月12日传出已与长春女孩关悦结婚,并将于4月在上海举行婚礼。而记者经过一番跟踪调查发现,关悦曾经在饭店门口呕吐,被指已经怀有三四个月身孕。

关悦拍时尚照小腹隆起

  佟大为夫妇经常一起拍摄时尚封面,摄影师竟在关悦化妆换衣时发现她的肚子已经隆起,孕势明显,并估计已经怀孕三四个月。而拍照时,为了遮掩小腹,关悦更是有意识地站在佟大为身后,让摄影师拍不到她微凸的肚子。

  前段时间关悦出席《神探狄仁杰3》的宣传活动,有现场记者称,关悦当天穿了一条黑色裙子,身材丰满 ,坐在椅子上腹部有点隆起。当时关悦没有太多回答记者的追问,很快的离开了现场。

饭店门口呕吐

  日前,记者拍到佟大为与关悦二人前往一家高档海鲜城用餐,佟大为在爱情滋润下较以前发福,而关悦则身穿白色长外套,腰肢部位愈显臃肿。佟大为一路紧攥着关悦的手,呵护有加,更为娇妻细心打开车门,待她坐好自己再上车驾驶。

  二人驶往海鲜城后,牵手共进饭店用餐。餐后佟大为和关悦在饭店门口亲热交谈,突然记者看到关悦转身趴在门口栏杆处呕吐起来,而佟大为赶忙前去轻拍妻子背部,待妻子平息之后赶紧驾车回家。关悦的怀孕迹象已经非常明显,而佟大为更是照顾周全唯恐有闪失。

圈内人证实佟大为将做人父

  佟大为和关悦早在去年底就已经登记结婚,而佟大为在今年3月份才在博客上公开婚讯。按照关悦怀孕已有三四个月来推算,应该是结婚前后怀上的孩子。圈内人士向记者证实,正是妻子已有身孕,佟大为才选择公布婚讯。现在佟大为与朋友聚会时,也常常把老婆和孩子挂在嘴边,讨教育儿经,看来是要决心做一个合格爸爸。

  婚后的佟大为与关悦感情甜蜜,男方主动交出经济大权,与妻子各司其职。佟大为对关悦爱护有加,称“我现在喜欢她没事儿跟我发小脾气,”非常享受婚后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