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文章去年领了结婚证 靳羽西曝朝伟嘉玲已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3 08:05:44   来源:   

前日本报曾报道,在热门剧《奋斗》中扮演向南的西安男孩文章和扮演夏琳的马伊俐已秘密结婚。记者昨日从文章父亲身边一位好友处得知,他们的确已在去年底低调领了结婚证,马伊俐今年过年还到婆家拜年……

  据知情人士透露,文章的父亲是陕西某机关干部,在单位里一直非常低调,虽然单位里的同事都知道他的儿子是明星,但他却不太和别人谈论有关儿子的事情。这两天传出文章结婚的消息,也让文父受到同事的关注。

  知情人称,昨日有不少同事见到他,都会问到他儿子结婚的事。“他也不回应,就是笑,说儿子不让说,怕影响儿子的星途吧。”另外,年前,曾经有单位的同事见过马伊俐和文章一起出现在家属院。上述这位知情人还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文章正忙着拍戏,要回西安也只能到5月份了。文章父亲对马伊俐非常满意,“文章父亲说了,等文章回到西安,会让院里邻居喜欢文章的小孩去合影。”

  靳羽西爆:伟仔嘉玲已经结婚

  刘嘉玲跟梁朝伟拍拖19年,早前终于承认今年即将举行一个简单而隆重的婚礼,但时间地点要稍后才向大家公布。然而,却有素来与娱乐圈关系密切的靳羽西意外爆料,称梁朝伟与刘嘉玲早已经结了婚。

  刘嘉玲近年跨足商界,与梁朝伟合资100万当大股东,在上海开“厨房88”餐厅,贩售鱼翅等料理。该餐厅吸引了无数明星到访,包括谭咏麟、李亚鹏、冯德伦等人。上月底,伟仔趁出席上海活动的空当,和刘嘉玲及友人一起赴餐厅共进晚餐,出席的包括时尚界名人靳羽西。晚饭散席后,靳羽西第一个走出餐厅,早已等在门口的记者即上前提问:“梁朝伟和刘嘉玲结婚了吗?”靳羽西却语出惊人:“已经结了啊!”这让众人都感到惊讶,记者随即问是什么时候结的,靳羽西才意识到自己回答有点莽撞,回应说:“这个你自己去问她。”至于刘嘉玲是不是有了身孕,靳羽西则连忙摇头说:“这个没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