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阿朵被指恶搞"军装元素"遭批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3 08:48:31   来源:   

陈小春帽子上歪别着五角星。


阿朵头戴雷锋帽走秀。

    赵薇“军旗装”事件还没被人淡忘,阿朵和陈小春最近出现在时装发布会上,不约而同又恶搞了一把“军装元素”,引发网友强烈批评。

    日前,阿朵在北京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为某品牌的发布会走秀,她身穿红色泡泡袖露脐上衣,半眯眼做出性感表情,可头上却戴着雷锋帽;陈小春则穿着类似军装的衣服,帽子上歪别着五角星,脖子系着“改良”的红领巾,这样的造型引发很多网友指责,称搭配怪异,而且这样穿军装、戴雷锋帽也非常不庄重。

    记者昨日采访到负责阿朵宣传的工作人员刘念,她说那组照片是阿朵为陈娟红新装发布会当模特时的造型,“那组秀就是以红五星、雷锋帽为主要元素的,不止阿朵一个人这样穿。”对此,重庆市社科院专家李老师称:“雷锋是我们好几代人的榜样,是一个标杆,是一个代表。这么一个道德化身的人物跟‘性感’强拉在一起有点不合适。”刘念说,这只是用标志性的符号传达一个时尚的理念,“这只是为了怀念一个时代非常有印象的符号而已。”(记者 罗媛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