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欺负彭于晏 与方中信初次见面便激吻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3 11:13:05   来源:   

张雨绮

   张雨绮(Kitty)跟方中信因合拍新片而认识,不过二人首日见面即被导演徐克安排拍摄一场火辣辣的激吻戏份,令二人大感愕然;而饰演Kitty下属的彭于晏,则“投诉”在片中经常被她欺负,非常搞笑!

    徐克曾大爆Kitty及方中信在新片《女人不坏》中将会有火热的亲吻片段,据知,这场戏份在方中信加入剧组首日,徐克即安排第一次见面的二人拍摄激吻戏,令方中信、Kitty均大为愕然,不过二人表现专业,最终仅在数take内完成导演的要求。

    向传媒“投诉”

    事后问到Kitty首天跟方中信见面,便“送大礼”拍摄亲热戏可感尴尬?她笑说:“不会,都是拍戏。虽然片场很多人,不过因为方中信给我的感觉很专业,所以我都不觉得有什么。”

    而在愚人节当日,Kitty亦跟彭于晏为《女》片开工,彭于晏在片中扮演Kitty的下属,经常会受对方的气,故在拍摄当日彭于晏见到传媒立即“投诉”,他说:“看她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就知道她在片中常常欺负我啦!”

    彭于晏跟戏中三位女主角(还有周迅及桂纶镁)均有对手戏,问他对周迅、桂纶镁的感觉如何,他笑说:“我跟小镁早就相识,所以在片场都是吵吵闹闹玩得很愉快的。至于周迅,第一天见她,她就对我挤眉弄眼逗我开心,令我原来紧张的心情都放轻松啦!”(鱼鱼/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