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就军服装事件发表道歉声明(附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4 09:43:53   来源:   

陈小春军装亮相

日前,香港艺人陈小春在出席由自己设计并代言的服装品牌发布会时,以一袭军装造型亮相。虽然一直走嘻哈路线的陈小春在着装上一向随性,但这次的军装造型却引起了网友们的非议。4月3日,陈小春特意通过新浪网对此次亮相造成的影响向网友公开致歉。以下为陈小春关于军服装的道歉声明:

  道歉声明

  我近日出席活动所穿服装给大家造成了一些误解,现在郑重道歉。因当时错误听从造型师的建议,采用了嘻哈风格加类似军装款式;之后我自己十分后悔,这对我来说也是一次很深刻的教训。我一直很热爱祖国、热爱家庭,这次的错误给大家造成的影响也是我始料未及的。

  再次向大家诚意道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