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奕迅相信霆锋没事 自爆名字源于父母喜欢鲁迅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6 08:40:23   来源:   


陈奕迅在目前青黄不接的香港乐坛来说,已经算是实力派的一大保证。时报记者 叶毅 摄

 前晚,陈奕迅在广州出席某品牌宣传活动,并顺带为自己4月19日的广州个唱宣传。他表示这次个唱的各方面,与之前的香港演唱会有一定的不同,说到好友谢霆锋,态度较之前轻松,并表示:“我知道他肯定没事的。”另外,他还首次披露,自己的名字中有一个迅字,是因为父母很喜欢鲁迅。 


  谈演唱会:性感场面不再现


  随着4月19日广州演唱会日益临近,很多人都关心这次演唱会的内容,陈奕迅就为大家解惑,“大部分曲目与之前的演唱会差不多,都是自己的经典代表作,再加上一些新歌。香港演唱会上那一幕性感的表演不会在广州重现,这段很多人都看过,没什么新意,我想换一种形式。服装方面有很大变化,不过婚纱仍然保留。”另外,近日有报道指陈奕迅这次的演唱会将是奥运前广州最后一场大型演唱会,对此陈奕迅表示:“最重要的是做好演唱会,其他的问我经纪人吧!”


  谈友情:谢霆锋没问题


  在活动上,陈奕迅演绎了讲述友情的新歌《Keep Walking》,谈到友情时,他说每当自己不愉快时,好友们如谢霆锋、梁汉文等就会开导他,“朋友给我鼓舞,我朝梦想迈步,所以友情很重要。”当被追问到好友谢霆锋最近心情如何时,陈奕迅表示:“以前说好的,如果有事他就会给我电话,大家一起分忧,但直到现在都没有,所以我知道他肯定没事。”


  谈自己:乐坛成“陈奕迅时代”是悲哀


  在年初香港乐坛的四大颁奖礼上,陈奕迅横扫20个奖,有人说乐坛已经进入“陈奕迅时代”,对此,陈奕迅谦虚地说:“我只是很幸运而已,其实成绩是属于所有台前幕后的创作人,乐坛理应百花齐放,目前这种状况确实可悲,香港乐坛还有很多作品可以选择,比如梁汉文、何韵诗、苏永康、许志安的作品就值得推荐。”

  对于新专辑,陈奕迅表示正在录音,目前已经录好4首歌,而他这个月的工作重心除了演唱会外,就是进录音棚,“这次的最大特色是终于有自己的第一首英文歌,此外,新专辑中有一首Hip Hop风格的作品,这也是新的尝试。”

  时报记者 叶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