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打保安有内幕 媒体指出疑点疑有炒作可能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6 08:59:15   来源:   

中新网4月6日电 内地男演员周杰日前驾驶一辆奔驰车进入北京798艺术区时,和物管人员发生肢体冲突,致使一名保安人员受伤。随后双方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事件。据知情人透露,周杰与伤者在警方的调解下同意协商解决此事,但在赔偿金额上,双方仍未达成一致。但《世界日报》援引内地媒体报导,周杰的经纪人表示,当中存在误会。

据报导,事件发生后,周杰的手机一直关机。知情人透露,他目前在和伤者私下调解。经纪人王建歌表示,周杰委托她作出声明:“这件事情有些误会,事情并不完全像报导所说的那样。在适当时候,周杰会亲自出来给个交代。”

报导指出,整个事件有颇多疑点。首先,在物管提供的监控录像中,可以看见周杰在踢保安时,其中不乏身穿制服的保安人员围观,为什么同伴被殴他们却无动于衷?第二,在有多人围观的情况下,他还会不顾形象地殴打他人吗?第三,根据报导,周杰从进入该区到打电话“求救”,整个过程不过几分钟,但他“求救”的照片却被清晰地抓拍,难道有人一直暗中跟拍?此外,周杰主演的《夜幕下的哈尔滨》即将开播,这个时候爆这种料,是不是有炒作的可能?

报导称,周杰其实不是第一次传“打人”丑闻,去年10月就曾有报导指他在拍摄电视剧《江南往事》时和一个女演员发生冲突,但此事后来却被剧组和经纪人一概否认。追溯到2005年5月,也曾有传周杰在南京因停车和保安发生冲突,还惊动了110,但后来是保安向周杰道歉告终。种种迹象表明每次事件都以不了了之或周杰有理告终,不免令人怀疑,所有的负面新闻可能是为提升关注度的炒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