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抛弃患癌病妻?黄健翔喊冤 离婚因兴趣不相投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6 11:28:33   来源:   

有报道说2006年,黄健翔依靠“激情解说”和与张靓颖的绯闻“杀”向娱乐圈,之后他选择与妻子孙颖分手,原因之一是孙颖患有乳腺癌

  自从离开央视后,黄健翔的绯闻和负面消息一直没断过。昨日又一则关于他的负面新闻出炉,黄健翔被指在与超女张靓颖绯闻升温后,甩掉了患有乳腺癌的结发妻子孙颖。“我们分手的时候,她很健康。”报道一出,盛怒之下的黄健翔无奈网上公开发声明,大喊冤枉的他称自己的前妻根本没得过什么乳腺癌。

    黄健翔被指抛病妻

    黄健翔前妻孙颖近日被某周刊拍到一个人带着女儿孤独生活,该报道更是指出,2006年情人节前后,黄健翔依靠“激情解说”和与张靓颖的绯闻“杀”向娱乐圈,之后他选择与结婚8年的妻子孙颖分手,原因之一是孙颖患有乳腺癌。此后黄健翔名利双收再结新欢,而前妻孙颖却尝尽“一个人在战斗”的孤独与无奈。

    曾是恩爱夫妻

    据悉,黄健翔是1990年进入一家旅行社当导游时认识孙颖的,当时孙在北京昆仑饭店当餐厅服务员,黄24岁,孙17岁。为了追孙颖,黄健翔穷尽了一切的手段,最终确立了恋爱关系。

    黄健翔入央视后与同事关系极差,他指责宋世雄不配作电视解说员,称韩乔生占着茅坑不拉屎,对于孙正平,黄健翔则认为他应该老老实实去说篮球。刚入行便出语轻狂,黄健翔在央视体育部人缘极差,幸好有孙颖及时开导,渐渐的孙颖已经成为黄健翔的精神支柱。在他们的家中,墙上还贴着黄健翔因犯了一些小错误给孙颖写的检讨书,保证不再犯,在旁人看来,他们是非常恩爱的一对。

    离婚因为兴趣不相投

    对于为何离婚,黄健翔自己的解释是:“她既不爱看大片,也不爱听音乐,更不爱看体育比赛。这些都是我所爱的。”但关于此事江湖版本极多,其中一种说法是黄健翔慢慢有了名气后,对孙颖的态度也开始转变。尤其是在孙颖因患乳腺癌做了切除手术之后,黄健翔虽然嘴上没说什么,但内心已暗暗决定尽快结束这段婚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