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沙坪坝追赶到南坪 83岁老粉丝狂追孙俪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6 16:27:15   来源:   

 以《玉观音》里安心一角出名的孙俪,昨日来渝为其所代言的南方东银旗下楼盘“一米阳光”做宣传。或许是因为去年失约于重庆粉丝的缘故,昨日的孙俪现场相当卖力,与粉丝们大搞互动。而重庆的粉丝也热情高涨,一对年过古稀的老年粉丝特意从沙坪坝赶过来为孙俪捧场。


现场最老的“粉丝” 

  “雄起”=“重庆”

  原定于中午一点的见面会延迟到近两点才正式开始,不过这丝毫没影响到粉丝们的热情。当孙俪一现身,现场立刻沸腾起来。一身银色连身短裙配上干练的短发,孙俪靓丽的着装让她的粉丝们忍不住赞叹。“魅力无极限!爱你永不变!”、“孙俪!雄起!”等口号此起彼伏,这样的现场孙俪很是满意。

  不过现场主持人故意为难孙俪:“你知道‘雄起’是什么意思吗?”见孙俪一脸茫然,主持人又用重庆话说了一遍“雄起”,孙俪这时才小心翼翼反问:“是‘重庆’的意思吗?”一句话惹来台下观众大笑。


孙俪与影迷见面

  真歌迷遭遇伪歌迷

  昨日,在主办方安排下,不少粉丝都有机会与孙俪互动做游戏。第一个游戏是让粉丝们唱孙俪的成名曲《爱如空气》,比拼谁唱得最好。让人意外的是,其中一位自称是孙俪粉丝的女影迷,竟完全不会唱,原本充当裁判的孙俪只好不厌其烦一句一句教她。这位伪歌迷的表现引起台下众多粉丝的反感,有人大呼:“爱孙俪怎么连这个歌都不会唱。”说罢,一群人开始高唱《爱如空气》,让台上的孙俪大为感动,并连连鞠躬感谢歌迷。

  老粉丝现场追星

  活动现场,两位头发花白的老人十分惹人注意。记者上前打听,才知老两口是特意从沙坪坝赶到南坪的,老大爷已经83岁,而老婆婆也已72岁。记者注意到,老大爷自始至终都手拄拐杖,端坐在椅子上目不转睛地望着舞台。大爷说,虽然自己的听觉不太好,但他和老伴都很喜欢孙俪,她真的太乖了,一定要来现场看她。记者薛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