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韵诗7日劲赚6位数 欲开公司栽培新歌手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7 11:11:02   来源:   

 何韵诗在香港世贸中心开临时店铺,日前她以老板娘身份到店铺巡视业务兼为工作人员打气,更亲自拉客及爬高爬低收拾货物,经过一轮“激战”后,阿诗终于要坐在一边休息。


何韵诗出席活动,吸引歌迷举牌捧场

  阿诗自处女演唱会推出一系列产品赚到盆满钵满后,日前为配合新碟,推出多件限量品及精品,并在商场开设一连7日的临时店铺,记者日前在商场看见阿诗,见她一直躲在收银处,并抛下歌手身份爬高爬低执货及拉客,期间她站在一边讲电话,最后索性坐下歇一歇,而阿诗妈咪(菇妈)亦识做地买汽水慰劳工作人员。

  另外,阿诗昨日(4月6日)出席电台户外访问,问到店铺收入是否理想?她说:“估计有6位数字。(7日赚6位数好劲呀?)什么呀,要发4个月工资,过去几个月日日都筹备这间shop,幸好有全能的阿妈以及做知客的老爸帮忙。(限量U盘网上炒到1千元?)没办法,希望大家下次快点来买。”

  阿诗透露正物色新人栽培,问到是否想做CEO?她说:“什么都好啦,这个用字好敏感,叫我何‘菇’娘就行啦。(不怕被新人过河拆桥?)不怕,我好崇尚自由,追求歌手的自主权,所以会给新人很大自由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