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歌王子张栋梁拍MV 与电影鬼才跨界结合

http://www.yule.com.cn 2008-04-07 12:54:34   来源:   

4月最具话题性的跨界合作即将展开!EMI情歌王子张栋梁与电影鬼才钮承泽的演技大车拼!张栋梁唱出男人最深的寂寞,被豆导相中纳为电影主题曲,还亲临张栋梁拍MV的现场,亲自下海展现精湛演技,让张栋梁当场紧张到“冻北调”!大导演的一句台词让全场鸭雀无声,连MV导演都笑张栋梁被豆导“杀气很重”的演技吓得差点演不出来!


情歌王子张栋梁与电影鬼才钮承泽

  情歌王子张栋梁最近喜事连连!不仅即将在家乡马来西亚举行出道以来的首次大型售票个唱,在EMI的首张新歌加精选专辑《From now on》也将随后发行,而专辑里的第二主打歌《寂寞那么多》,日前更是被台湾知名导演纽承(豆导)泽选为他最新得奖力作《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的广告主题曲!张栋梁演唱这首歌所呈现的男人感情世界的寂寞心情,豆导表示与这部电影中所要表达的主题不谋而合,因此当张栋梁邀请豆导跨刀担任MV主角,豆导二话不说答应!

  拍片当天准时到达现场的豆导,还贴心的带了一瓶自己喜爱的红酒,想说哥俩可以小酌一下,比较容易进入拍片的情绪,没想到对张栋梁一点用也没有!当MV导演准备好一切,请豆导与张栋梁就位开拍,只见豆导怡然自得的用咖啡杯喝着红酒,张栋梁却在旁紧张到开始于无伦次的搞笑,反常的举动连他的经纪人都惊讶的说:“没见过他这样!”两人不过一人一句台词对谈,豆导全身举手投足都是戏,张栋梁硬撑着如临大敌,一喊‘卡’后,张栋梁立刻如释重负,连MV导演都忍不住大叫:“豆导的杀气太重了吧!”全场工作人员也同感不由得齐声大笑!

  钮承泽导演对张栋梁赞誉有加:“他是我看到的偶像艺人中非常独特的,有一种温文儒雅的气质!”并且以戏剧导演的身份指导张栋梁,让张栋梁获益匪浅的说:“真希望能够演出豆导的戏剧磨练一下演技!”对于豆导的跨刀演出,张栋梁深感荣幸,钮承泽曾经参演过任贤齐的《伤心太平洋》及《橘子香水》两支MV,豆导笑说那是二十世纪的旧事了:“那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了!我把21世纪的MV处女秀,就献给张栋梁了!希望我们都可以成为未来华人世界的…栋梁!”幽默搞笑让所有人喷饭!

  这支结合电影的MV,是由张栋梁及纽承泽两人的男人心事对谈,带出因情伤而无线寂寞的男人心情,两人在MV中互相叙述各自的爱情故事,最后钮承泽以成熟男人的角度,安慰张栋梁,因此MV中除了收录纽承泽与新生代人气女星张钧宁电影中的爱情片段,张栋梁也被MV导演考验演技,丝毫不马虎的与MV女主角有多场的感情戏演出!其中一场戏为制造复古效果,选在台北北县的一家老旧的旅社中,张栋梁与女主角两人,一下坐在床上,一下滚落地上,演出缠绵又痛苦的分手戏,张栋梁说:“一个人演出思念的痛苦戏,这真是我拍过最歇斯底里的MV!但是刚刚演出的一幕床戏还蛮激烈的,因为我已经在床下了,女主角在床上,哈哈,我不是被踢下去的喔!”

新闻表情